目 前 不 接 單 T T

澐澐

我的天 我多久沒來了QQ
冷月月最近還好嗎/

最近都在忙一堆事
結果都沒有來訪也沒有製圖了TT

2019/12/02(一) 14:47 1616
淺靨

發現好多圖網掛了阿月月 XDDD
我想說這馬賽克是怎麼回事
希望我還記得我的密碼 #
修改第3次終於對了 ( 灑花

2019/10/09(三) 23:32 1605

冷月
原本更多掛掉的,已經補救一些回來了XDDD
好久不見滾友!!會待在板子多久ㄋ?

2019/10/10(四) 00:10 1606

淺靨
我快看不到字了 XDDDD
待多久嗎 其實我一直在
只是沒上來回覆就是懶哈哈哈
大概雙十過完又要消失了 實在是太懶了
月月呢 wwww 月月是不是也好一陣子沒出沒了 ( ?

2019/10/10(四) 13:48 1611

冷月
我忘記回覆的時候背景是白的www
其實我也一直都在!!都會回來看一下有沒有留言
也很懶得回(
最近畫圖和工作太忙一直沒浮出TUT
也好久沒製圖了!

2019/10/21(一) 21:26 1612

淺靨
現在看好多了 xD 月月應該調過了
原來我們都是默默偷看型的 ( 為何要偷看
我有看到!!前幾天還有開放印哀蹦 ww
月月的故事真的很有趣呢 ~
等你哪天回來救救你的表符們哈哈

2019/10/21(一) 23:22 1613

冷月
其實我沒調過xDDD
因為很懶wwww然後又怕重要訊息漏掉(
其實我目前只知道有兩個人印,
其他沒告訴我的 我就會不知道TT(沒辦法看有多少人印出來

表符之前重灌之後就沒再存圖了QQ
這表福已經從我踏入版界就用這組到現在了
有點捨不得拿掉(((


2019/10/22(二) 21:12 1614

淺靨
咦 那我怪怪的竟然覺得有調整
覺得ibon那個軟件應該要可以讓上傳者知道多少人印了
不然癡癡得等認證太難了 而且大家都很懶惰 ww
捨不得換掉嘛有感情了 可是他們全部是馬賽克了月月 xDD

2019/11/23(六) 14:36 1615
孟親

冷月~~好久不見了
我好久沒有出現在這裡了
最近都在忙於工作都沒有時間過來留言呢
最近還好嗎??

2019/03/15(五) 10:58 1577

冷月
好久不見
最近都在忙畫圖的事情
所以就都沒在製圖了TT
等畢業之後就更沒辦法製圖了呢

2019/04/04(四) 17:56 1578

孟親
辛苦辛苦了阿 我現在其實也很少上線了
上班都上班然後休假就懶的上線 就會出去外面晃晃
就盡量不讓自己悶在家裡~~~


2019/04/28(日) 10:53 1584

冷月
最近開始在找工作了,
因為想找家裡附近的但是沒什麼職缺((
休假可以多休息或是出去走走!

2019/05/14(二) 20:13 1585

孟親
其實想找家裡附近的工作有的時候真的不好找
當然冷月也不要放棄 一定會找得到的唷

2019/06/16(日) 12:05 1587

冷月
好,會努力的~~
希望會找到喜歡的工作w

2019/06/25(二) 14:12 1588

孟親
相信妳可以的
我最近也在找自己想要的工作呢


2019/10/10(四) 10:44 1607

冷月
孟親要換工作了嗎?

2019/10/10(四) 13:44 1610
蓓唲

哈囉~~

2019/10/10(四) 13:42 1608

冷月
哈摟//

2019/10/10(四) 13:44 1609
靡希

>>接1600

什麼時候學?
不懂XDD

學校教的跟實際進入業界的都有差
我相信冷月可以的
活到老學到老的概念XDDD

2019/08/07(三) 16:31 1601

冷月
開學!XDDD

沒錯...剛進去的時候真的超菜完全不懂...
還一直被問是讀什麼科系的?怎麼什麼都不會?(

2019/08/07(三) 21:49 1602

靡希
原來是開學阿~
少個字可以有很多意思呢
大約9月初開學

雖然我讀的有教一些基礎
但還是聽很多學長姐說
出去工作完全是另一回事

2019/08/10(六) 13:50 1603

冷月
那也差不多要開學了呢TUT

真的,學校教的跟職場上差異蠻大的
感覺是一個新的開始~

2019/09/01(日) 21:44 1604
靡希 這篇留言已回應額滿、不可再回應

冷月~~
我放假回來找你聊天了嘿嘿嘿嘿

2019/02/02(六) 15:07 1533

冷月
嗨///是因為工作所以比較忙嗎?
還是在讀書XD

2019/02/02(六) 15:12 1534

靡希
讀書呦~
但因為科系的關係所以很忙QQ

2019/02/02(六) 19:57 1535

冷月
靡希是讀什麼科系~

2019/02/02(六) 21:39 1536

靡希
我讀空間設計系呦
爆肝的科系QQ
三不五時就在熬夜.....


2019/02/11(一) 02:14 1553

冷月
加油加油!設計系的感覺就會爆肝TT

2019/02/11(一) 15:28 1555

靡希
我會努力的XDDDDD
設計系爆肝爆超兇DER~

2019/02/15(五) 01:35 1560

冷月
加油加油!!!

2019/02/17(日) 22:06 1561

靡希
努力加油中XDDD
真心覺得能撐完大學四年
抗壓性一定超高的

2019/02/25(一) 03:31 1567

冷月
而且感覺四年過去就燒了超多錢TUT

2019/02/27(三) 14:45 1572

靡希
真的 超燒錢
現在才大二下 大該就燒了一萬多了吧...
做了一堆模型最後都要丟QQ


2019/03/13(三) 03:06 1576

冷月
真的好燒錢TT
居然是丟掉嗎
沒有能再利用的機會了嗎QQ

2019/04/04(四) 17:57 1579

靡希
要看材質跟能用的多少
但像是草模那些大多都會丟掉
不過最後的正模滿意的話會留著

2019/04/10(三) 02:19 1583

冷月
留著是不是只剩下當紀念的作用了xDD

2019/05/14(二) 20:14 1586

靡希
沒錯XDDD
但是會不知道該擺在哪裡好

暑假了 我又可以來跟冷月聊天了(灑花

2019/07/31(三) 16:13 1595

冷月
我現在是個沒有暑假的老人TUT
最近開始上班了
每天都好...想睡覺(((

2019/07/31(三) 21:26 1597

靡希
哈哈哈
我的暑假也進入了倒數時期了
想到就難過
每天想睡覺是正常的
上班加油阿~

2019/08/05(一) 17:27 1599

冷月
你們什麼時候學阿~?
現在工作每天都還在學習
希望之後能變成一個厲害的上班族TUT
會加油的!

2019/08/05(一) 22:12 1600
二赤帝

回1530>>

那你有想找怎樣的工作嗎?
還是隨心所遇(?)
那有打算慶祝畢業之類的聚餐嗎?
我有打算畢業旅行去日本試試耶
可是要看那時候有沒有錢哈哈
我人生都沒離開台灣過
好想出去國外啊啊啊

好啊,我去參加你的婚禮XDD
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太尷尬了吧XD
我旁邊要坐誰XDDD
一堆貓咪嗎

不跟你說,我作品上打的逢月:和冷月月重逢的的意思(欸


2019/02/02(六) 22:51 1537

冷月
我現在完全沒目標XDDD
可能會去聚餐吧www雖然現在可能沒這麼熱絡了
我們很多人畢旅都是去日本~感覺日本最熱門XD
我只有去過沖繩XD

我也覺得會很尷尬XDDD
貓咪的話場面也太難控制www

居然有這麼深的涵義

2019/02/09(六) 01:42 1550

二赤帝
相信月月將來會是人才XDD
也有人會去韓國或菲律賓
韓國跟日本也不相上下www
真好有去過沖繩!!!!!!!!
沖繩好玩嗎?
沖繩是台灣還是日本的一部份???(疑惑

對阿,雖然很想參加
可是就是這個很尷尬XDD
你要湊一桌網友桌www
那旁邊都擺內褲如何(變態

看我多愛你<3333(欸
幫我換專※※※※※※

2019/02/14(四) 00:30 1559

冷月
不我覺得我不會是XDDD
韓國也很多人去!
等我之後工作有錢了再去遠一點的地方TUT
沖繩是日本的啦!!!XD

網友桌我覺得湊不成,到時候我可能不製圖了www
放內褲也太奇耙XDDD

名次有出來了赤赤記得去看~
好!

2019/02/17(日) 22:10 1562

二赤帝
相信自己bbb(欸

那等妳辦個網聚好了XDDD
我為你上山下海(欸www
居然不製圖了QQ
我可能也是哈哈www
那你會退版嗎?

很符合我的名次(欸
222超喜歡2這數字XDD

唉呀,開學到了
我又要消失了XDD
暑假在幫忙這裡製圖啦~

2019/02/27(三) 08:47 1569

冷月
網聚感覺湊不到3人ww

因為之後畢業要開始忙著找工作了TUT
現在是忙著畫圖XD
板子還是會放著,但之後如果人員都不製圖了就會關掉單子

居然是喜歡2這個字www
我等赤赤回來找我聊天//

2019/02/27(三) 14:43 1570

二赤帝
來露個臉~
可是我好忙QQ
月月有時間製圖嗎?

2019/07/30(二) 02:03 1594

冷月
嗨赤赤!!!!!
現在已經沒時間製圖了TTTT
下班之後光是抽時間出來畫圖都已經快讓我乾扁了..(黑眼圈

2019/07/31(三) 21:25 1596

冷月
話說赤赤可以幫我製背景嗎((
圖片隨意和現在背景大小和留白大小一樣(位置要偏中
不急只是想換個口味(??

2019/07/31(三) 21:29 1598
冷月

這裡還有誰會來嗎(

2019/07/25(四) 21:49 1590

唯祤
hiiiii
有我(X

2019/07/25(四) 23:56 1591

矽瑛
我其實都會偷偷過來看一下XD

2019/07/26(五) 22:24 1592

冷月
唯祤好久不見!!

CC那邊我有空也會過去看XDD
這邊都長灰塵了((


2019/07/26(五) 23:32 1593
馡薇

馡薇 》》

2019/07/20(六) 16:57 1589
冷月

偶爾回來看一下,目前都在忙畫圖的事情TUT

2019/04/06(六) 23:29 1582
上一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頁

搜尋內容:
留言編號: 密碼:

本板使用上若有任何問題請前往 薔薇印象FB粉絲專頁 私訊回報。